那个堕落的女孩

校园小说   2023-03-20   

昏暗的走廊里,女孩走在他的身后,他忍不住回头看,女孩立刻远远站住,保持离他四五米的距离,畏缩的看他


  他心里象被针刺了一下,暗暗叹口气,想:这就是生活了,同样的花季,同样的年华,有人过得象公主一样(象他那年龄和这女孩相仿的小侄女),有人却如凋零污泥中的残花落瓣——他在怀疑自己是否忍心去剥光她的衣服,将自己粗野的阳具刺入她幼稚娇弱的身体中。


  门关上了,房间里灯光白晃晃的刺目,墙上一面大镜子,正对着那张特制的大床,他从镜子里看清了那女孩,短发,梳着刘海,让人怜爱的小圆脸,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,脸色却白得不正常,有点发青,——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原因。


  他转过身在床沿上坐下来,招手叫她走近一点。


  女孩手里捧着两套白色毛料浴衣,怯怯地向前走两步,只和他对上一眼,就飞快的低下头,细声细气的问道:「叔叔,要不要换衣服。」他伸手,拉她靠近一点,轻抚着女孩光滑的脸,然后托起她的下巴,让她看着自己,女孩逃避着他的眼睛,左右闪烁,却不敢动弹一下。他顺手取过她手中的衣物,扔到床上,拍床沿,柔声道:「先不忙,我们说说话。」他感觉女孩轻轻吐出口气,情绪好象放松了一点,顺从贴着他的身边坐下,忽然抬头看他,露着洁白的牙齿,涩涩地笑:「叔叔,你第一次来……?」「是,……你为什么在这里?不去读书?」他问,话一出口就有些后悔,何必呢?为了一点好奇心,让女孩更觉得难堪。


  女孩果然低头,半天没吱声。他心头顿时怜惜,伸手揽住她的小腰,弯身下去另一只手兜住她的腿弯,把她抱到自己膝盖上坐着。女孩有些慌乱,以为他要开始了,侧着脸不敢去看他,脸上飘起一片红云,双手却不自觉的紧紧抓住自己的衣角。


  他双手轻拢,将女孩搂紧在怀里,低头把脸贴在女孩脸上,闭着眼感觉着那纯洁无瑕的脸颊;微微有些发烫,同时也感觉得到女孩瑟瑟缩缩的颤抖,如同一只掉入猎人陷阱的小羊。


  有些事情是逃不了的,正象陷阱中的羔羊躲不过猎人的屠杀,年少的女孩也清楚的知道,无论客人多么爱惜她,她也逃不掉的——她蜷缩在男人怀里,却感觉不到男人想给予她的安全和保护,她浑身发抖,象草食幼兽躺在一只巨大食肉野兽的毛发中。


  要来就来吧,她觉得恶心,这些男人都是一样的,把她当作绒毛玩具一样抱在怀里,想要恩赐假惺惺的同情,要不了一刻钟还是会把她剥得精光,压在他们肥硕多毛的肚皮下肆意蹂躏。……她见得多了!


  要来就来吧,女孩想,冷冷地从男人怀里挣脱出来,低声道:「叔叔,我替你脱衣服吧。」男人诧异的看着她,却没有拒绝,他有什么理由好拒绝,他来这里的目的不就这事吗?!


  女孩蹲在他身前,拉开他的皮带,帮他把长裤解开,他挪动一下身子,方便她褪下来。然后是衣服,一件件脱下,女孩小心叠好,放在床头的沙发上。然后把浴衣给他披上,道:「叔叔先去洗洗吧。」他低头看着自己的阳物,软软的,不知道面对女孩的裸体,它能不能硬得起来。他起身,到浴室,拧开水笼头,水汽一下满了整个房间。……等他从浴室里出来,却见女孩已经躲进被子里,两只小手紧紧抓着被角,露着两个瘦瘦的小肩头,身上的衣服已经脱下,折好放在他的衣服旁边,那被子里的身体显然是赤裸着的了。


  他光着身子爬到床上,跪在女孩边上,女孩眼光扫到他胯间那根软塌塌的东西,不敢多看了,抬眼看他,稍稍拉开一个被角,细声问道:「叔叔,你进不进来?」那话说得好象是「你不要进来啊!」


  男人苦笑了,说实话,他对她并没有太大欲望,先是可怜后来是带点好奇,照顾一下她的生意罢了。他拉开被角,向里看时,却有点震撼了!


  削瘦的身体,胸部只两块小小的突起,却异样的长着两颗女人的乳头,色泽也黑黑的,倒象哺乳过的妇女,再向下,光秃秃的下体,一道白白的肉缝,没有一丝血色。见男人盯着自己身子看,女孩不由羞怯了,双手抱着肩膀,侧过身去背对着男人,象小男孩一样的屁股冲着男人,男人赫然看见那小小的屁股中间印着一块椭圆的青色斑痣!


  男人喉头一阵阵堵得慌,完全还是一个孩子嘛!这世道!


  他颓然倒在床背上,见女孩惊惶的回头看他,试着笑一笑:「衣服穿好吧,叔叔不想做了。」见女孩脸上遍布惊恐,忙道:「钱我照给,你穿好衣服,回去吧!」女孩望着他,泪水一下子无声的流了出来,这男人是真的,她已经想不起多长时间了,没有人这样真心的关爱过她,这让她想起了她的爸爸,那个用铁夹夹着裤角蹬着三轮车,冲着风雪去找生活的、苍老得如同老人样的中年汉子。


  但他不在了,从把他埋葬的那一天起,她就再没有感觉到这人间的温暖了。


  「叔叔!」女孩哽咽着,扑在他的膝盖上,压抑的抽泣,瘦削的肩背在冷冷的空气中耸动。


  男人爱怜地轻抚着女孩的头发,眼光柔和而慈爱,他从未做过父亲,现在的心底却有了父爱在隐隐涌动。他扎好浴衣,小心不让下体暴露出来,下床取过女孩的衣服,一件件为她穿上,就象侍弄一个小婴孩一样。


  弄完了,他勉强笑笑,从裤兜里掏出几张钱来,塞到她手心:「回去吧,叔叔今天没心情,想一个人休息一下。」女孩泪眼朦胧地望着他,他却不敢多看她,他不能给她更多的同情。……他又算什么东西,一个嫖客,一个寄生者,他有什么资格管她的事情!


  这风中的脆弱浮萍,不知道在哪里会拦腰折断,她会不会长成第二个翠儿?


  兴许,那就是她最好的归宿吧!他暗暗叹息,挥手叫她出去,女孩用手背擦擦眼泪,连鼻涕一起抹掉,孩子气的抽抽鼻翼,还想说点什么,见他不耐烦地挥手,只得惨然笑笑,拉开门出去,小心把门关好。


  小路躺在床上,呆望着天花板,过了半天,才觉得自己荒唐可笑。忽然听见旁边房里传来「咚」的一声重物坠床的声音,一股怒气直冲脑门,一蹦就跳了起来,对着墙壁就是一脚,恶骂道:「狗杂种!还没玩够!」张涛自然听不见他的骂声,只听见墙上「怦」的一声,对身下的女孩嘿嘿淫笑,指指隔壁,道:「比我们还激烈!」女孩斜着眼看他,嘴角带着几分卑夷,道:「大叔,你到底还插不插!」男人嘿嘿笑着,也不回答。一把兜在女孩屁股上,把女孩下体抬起来,端到自己眼前,仔细看,那没毛的肉户白里透着红,鲜嫩得滴水。


  女孩早已经不耐烦了,这胖男人一进屋就把她脱得光秃秃的,只是东摸摸西捏捏,好象见了宝贝似的。弄了半天,胯下那根粗短的玩意也没挺直,半硬不软吊在那里。


  「你给我吹一吹!」男人推着女孩起来,女孩皱着眉,也不想掩饰脸上的厌恶,撇嘴道:「你那里好脏!」男人涎着脸笑:「我刚才洗过的——吹大了给你加钱!」女孩懒懒的俯下脸,翘起的小鼻头不满的抽抽,象在闻那上面的臭气。不情愿地张开嘴,把那根东西一点点吞了进去。男人白白的屁股坐在地上,靠在床沿上,大岔开双腿,眯着眼看女孩趴在他两腿中间,稚嫩的小口正吞吐着自己的阳具,顿时就来劲了,那根东西眼见着发胀,倾刻间就塞得女孩吞吐有些困难。


  他一向得意,自己那把儿短是短了点,但若真硬起来,粗得象婴孩那胖嘟嘟的小手腕。


  女孩只得把它吐出来,口水还亮晶晶挂在黑红黑红的大龟头上,有些惊骇,她见的这玩意也算不少了,这男人胯下这东西,倒也算个异物,软的时候又短又小,象个小孩子的;一胀大了,却这般狰狞可怕!她暗暗心惊,这东西她不知道受不受得了!


  男人见女孩眼中闪过惊惧神色,不由得意,欲焰狂涨,将女孩一把推到床沿边,按住她,让她上身趴在床上,下体吊在床下,那白晃晃的小屁股就正好伏在床沿上。


  男人拉过一个枕头,托着女孩的小腹,把枕头塞进去,顿时那光光的屁股就被垫得老高。女孩初时还想反抗,被他重重卡住后脖子,整张脸都按在床褥上,几乎喘不过气来,才知道这看上去白生生、软绵绵的男人,其实粗野得很,再不敢杵逆他,只可怜巴巴侧着脸求他:「大叔,你轻点,轻一点呵……!」男人先前被她几番嘲弄,心头早已窝了火,这会当然不会惜香怜玉,把腿插在她两条细细的腿杆中间,向两边一分,女孩那夹在股间的白嫩嫩的穴儿就被生生分开一条缝来。


  男人把住话儿根部,便往那里送,听得「吱溜」一声,却被那紧巴巴的肉缝挡住了,女孩觉得痛,扭着腰闪了一下,那东西向上一滑,正镶嵌到小屁股丫瓣里,夹在那里,胖头胖脑抖晃着,有点滑稽。男人恶狠狠地腾出手来,重重按住女孩的两片屁股,喘着粗气,正如一个胖屠夫把待宰的小猪崽压在案板上似的。


  低头调整那刀尖,对准那小小的洞洞,先抵住了,再用力一顶,只听见身下女孩子真如杀猪般一声惨嚎,口里乱叫:「痛啊……大叔…轻点,啊,好痛!」隔壁的小路正开电视,忽然听见这惨叫,心头一凛,厌恶到了极点,抄过遥控板,一下把声音按老高,电视里正播晚间新闻,一派歌舞升平,哪里又修了个希望小学,那些个官儿们道貌岸然的出来剪彩;又是锣鼓声响成一片,小男孩、小女孩又是跳舞又是摇花,张张小脸都灿烂得很。


  张涛听见隔壁忽然一片喧哗,竖起耳朵听了一阵,是放电视,知道那儿已经做完了,这么快?心想,多半没玩舒服。回头盯着伏在床沿女孩赤条条的身子,心道,要做快点,那少爷等久了,不定又要给黑脸子看。


  女孩已经放弃反抗,只趴在床上,双手紧紧抓住床单,「呜呜」的哭,她不知道,这男人最爱这一着,见女人哭了,才觉得有征服感,那刺入肉腔中的肉茎平白又硬了几分、胀大了一圈。待他向外提动时,才觉得女孩阴中的肉夹得肉棒子麻生生的疼。


  男人抽了几次,渐渐松了,频率也加快了些,正想要细细品味女孩穴内的鲜嫩,听见隔壁电视声又提高了一些,知道是在催了,心头有些愤然:他妈的,你弄完了,就一边鬼叫。他也不想想,哪一回他们出去,他不是花样最多?总玩到后面。


  男人收敛一下心情,屏住呼吸,把注意力集中在胯间,那根肉槌象攻城门似的,一下一下重重擂向那娇小的玉户,随着他的撞击,女孩喉咙里被挤出一声声闷哼,眉间皱成一团,显然是在苦苦忍着。


  男人惬意地扳着白白的小屁股,盯着那根东西翻进翻出,带出一团团红肉,又硬生生塞进去,还是觉得女孩那阴道中仍然干涩,水份少了点。忽然,他的拇指轻轻触到女孩股缝间鼓出的那菊蕾,触碰之下,那花蕾猛的收紧,阴腔中的嫩肉顿时夹得他的肉根艰涩难动,那快意非常,男人念头一闪,掂起食指在嘴巴里润湿一下,指头按在女孩菊瓣上,用力一压,转动,那手指顿时没入女孩肛门之中。


  女孩一声惨叫,下身被钉在床沿上,动弹不得,上身却弹起来,反身用力推开他,却被男人用手肘别住,用不上力,尖尖的指头在男人突出的腹部乱抓,顿见一条条血楞冒出。男人也顾不得痛,那手指直往里钻,没入两节指肚,隔着肠道和阴道那胀得薄薄的肉壁,便感觉得到自己那根愈发硬梆梆的肉柱,一种异样快感从指尖、龟头麻麻的胀开,直扑膀胱,一阵想放尿的感觉忽然而至,他不要再憋了,射就射吧!射吧!射吧!!射吧!!!


  ………他甚至听得见精浆打在女孩肉壁上扑扑作响。